总是觉得只要坚持下去,我一定会更好,眼睛、牙齿都是如此,可惜


没有SNS的日子

SNS是公开的日记,也许有一天,会有一个人把你所有发过的状态、日志、照片都看一遍。然后发现你犯罪的证据!

为了复习,断人人、断微博!然后觉得离开SNS也没有那么难,何况我还有豆瓣、QQ、facebook、twitter众账号,还有小说,还有Game of Thrones!

刚断的前几天,我把可以发状态的念头记下来,到后来就懒得了…SNS有时候是唯一渠道=_–

  • 3.31 路过上财和复旦,原来还要再西北一点,原本想… 想一想算了,我还要考试呢
  • 4.1 需要一个平台去表达啊,至少有人在听…有话没地方说的感觉有点憋屈… 忍着!
  • 4.2 swf真恶心,却又无能为力T_T;CNN的podcast居然停掉了!!!
  • 4.3 看樱花:“妹子装扮了你的梦,你瞎了别人的眼睛!”
  • 4.4 看到中文配音的美国达人秀…… 配音行业没落啊,据说我出生前配音还是很流行的…
  • 4.5 各种“XXX的十大理由”,其实就是练习Argument的靶子啊!
  • 4.5 为了找书,豆瓣应该增加一个侧视图!
  • 4.6 参加一个注定会落选的评选的感觉真不好受,于是想到了选举…
  • 4.6 每次地铁上听到“乘客你好……”就想加一句乘客再见…
  • 4.7 无信用,无信用卡
  • 4.8 三年了,笔记本终于还是掉到地板上了…………
  • 4.10 这暴雨T_T,赤脚提鞋走回来啊啊啊
  • ……

论拖延症

小时候我把这理解为“自制力差”,长大后有个更专业的名词“拖延症”!总觉得时间还够,然后到最后偷工减料,与预期相去甚远!准备G,把自己拖到只剩2个月;准备T,把自己拖到只剩2周不到!实在是自作孽呃T_T

不过对于几分钟就能做完的事情,倒是很乐意动手,毕竟马上就能够体验到一件事情完成的快感!所以我觉得我还有救,一旦开始动手,刹不住啊!

怎么才能开始动手,这是我原本期望idoit能做到的事情……

Life purpose

考完G的一周,有幸看到了这篇文章,然后是这里。我问自己“What’s my true purpose in life?”,没有答案,白活了!青年节的晚上在图书馆,我憋了一个半小时,差不多憋到cry的地步了,应该算是找到而不是设定了自己的人生目标吧,最后缩成一句话:

To be enlightened && enlightening!

惭愧,是单词先蹦到我的脑子里的,怎么译回来还没想好=_= 脑子里又蹦出来“老吾老以及人之老”。
立贴为证,当然,不会切**的。

GT经验+**

G经验资料分享 & T经验资料分享 见上几篇文章吧…

其实最初是想只写这俩的,但是我傲娇了… 之前想在BBS发G,去你妹的“不良内容”啊!再返身想想我到发攻略的境界了么?没有=_=,那就当是烈士感言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