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疫情早日过去!🙏
土味视频给我力量。


新型肺炎

从疫情新闻进入视野以来,每天都要看好几次新型肺炎疫情的数据统计。从最开始的几十个确诊病例到此时此刻(截止至02/02/2020 19:05)的17205例确诊、21558例疑似、2296例重症、361例死亡、475例治愈,沉甸甸的数字背后充满着本可减轻甚至避免的苦难。微博的时间线上每天都有一些令人心塞的消息,希望渎职的相关责任人在疫情过去之后能被追责严惩!🙏🙏🙏

“土”味视频

1月份的时候赶个deadline,从一些土味视频剪辑合辑中获得过力量,比如下边这个《己 亥 大 赏 :Not My Time To Die》,说是土味,实为谦辞,放在疫情期间也很能振奋人心。反正我看到的一点都不土,满满都是真诚!不是矫情、并非审丑,和听新裤子的歌一样,我享受这样充满真实蓬勃生命力的内容,我果然还是个骨子里的左派啊。同样充满了人民大众旺盛生命力的还有这一首《毛不易·东北民谣 混剪》,可惜视频在微博上没法直接嵌入,只能烦请点开了。

书影音

书:无。没啥值得特别推荐的…

影:

  • 主持人大赛》。保送某些选手的黑幕令人生气,除此之外各路神仙选手的表现真是拜服,若论神仙中的神仙,当然还是董卿老师了!!

  • 吐槽大会第四季》,第四期PDD来当嘉宾的那期超级棒,呼兰和PDD的表现堪称几季以来的高光时刻!其它集就一般般了。

  • 巫师财经》。近期发现的优质UP主,介绍金融知识娓娓道来、丝丝入扣,资本永不眠!

播客:最近倒是有听到一些新的不错的台,比如


诸君保重身体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