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室友!

如果你不是Purdue同学, 你可以自动忽略下边所有的东西..

我在地里也发了个同样内容的召唤帖。希望不用让我进一步到各种群、贴吧里发广告了吧 = =


04/11/2016 Update: 找满啦~ 谢谢诸位

04/07/2016 Update: 签了Copper Beech - Baywater的4人间(4bed 4bath)了,人数2/4, 欢迎前来填满!

04/02/2016 Update: 目前倾向于签Copper Beech - Baywater的4人间了,有兴趣的同学可以继续联系我 :)


本人13fall入学,刚来时候的认识的好多小伙伴都已经陆陆续续毕业走了.. 目前我住在Beau Jardin (是一个在校外、很实惠的小区)的3人间,当前的俩室友一个要毕业一个要搬走但是我倾向于继续住在这里,所以我正在找1-2名今年秋天起(16fall, 8月开始)的室友(尽可能长期),新室友是新生老生无所谓。下边是具体信息,联系方式在最后。

自我介绍:

  • CS PhD (13fall入学,预计还要3年左右,如果能毕业的话..)
  • 性情温和
  • 比较宅.. 但大部分时间是呆在学校lab里,只是回家吃饭睡觉
  • 伪文艺青年、足球迷、半只脚踏入二次元
  • 前两年经常自己做饭,现在都吃腻了.. 做的少了
  • … // 还有啥要说?

室友福利:

  • 可以每周载去超市买菜
  • 可以提供部分CS相关内容指导.. 如果你上CS专业课程的话
  • 可以提供部分生活经验指导(e.g. 任何电脑相关、学校学院福利、周围跑步routes、各类信用卡信息….)

对室友的期许(我自己也会做到):

  • 不抽烟
  • 不酗酒
  • 保持公共区域清洁!
  • 休息时间保持安静

— 上边是关于找室友的部分,下边是关于找房子的部分 —


如上所言,我现在住在Beau Jardin的3人间,这里很实惠,去年一年里每个月的花费平均能在350以下(包括了水电气网等等之后),房子虽然不如其它地方新,但是对我来说够用了(反正我平时也只是回来吃个饭睡个觉..),而且空间也挺大,物理位置也方便。

  • 如果你在4月及之后看到这个帖子,我应该已经自己先定下了Beau Jardin的2人间了。因为有个$500的move-in credit (per apartment) 3月过了就没了,所以我会自己签好再慢慢找一位室友。
  • 如果你在4月之前看到这个帖子,我们还可以考虑一下其它地方的房源。比如说找齐3人继续住Beau Jardin的3人间。我个人还有意向Copper Beech (Klondike or Baywater), 那里是townhouse, 得住3人间或者4人间了,2人间对我来说太贵了.. 或者你有啥房子正好缺人咱也可以聊一聊。

上周我收集比较了大约20个学校周边小区的参数,反正我应该只会考虑这俩选项了:

  • Beau Jardin有2人间、3人间两种我中意的房型。不带家具。有独卫的版本和非独卫的版本。2人间在662上下, 3人间在882上下。每月有水、垃圾处理费等等好像每人大约10刀吧。电、气、网需要自己签。我现在住3人间的数据是:冬春交接的时候电、气每月各20+吧,冬天会更贵一些。小区门口5B公交车到学校。
  • Copper Beech我考虑3人间或者4人间。我没住过,不过以前去住在那儿的小伙伴家里玩过几次。每个月似乎是350-370之间,电费不包,其它就只是水、垃圾这样的服务费用了。可以有家具。

联系方式:

  • 邮箱:lin420 at 学校名字6个字母的那个 点 edu
  • 微信:
  • 在博客这里直接留言我也能看见的,discus有邮件提醒

// 写了这么多,好累.. = =